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退休生活點滴七:好友再聚

我於2008.11.27"聚會"中提及的小陳,自二月以來我們又開始聚餐喝咖啡起碼四次,還有二次因他事取消否則聚會頻率更高,小陳夫婦小李和太座他們四人是北商專第一屆同學,我常自稱是他們的夜間部同學,每次聚會總有各種話題讓我們一再chatting,陳李二人士業有成大攤幾乎他們輪著付,續攤coffee部分我則偶而付付了;有這般好友還真不錯,也應驗了退休要有老友的法則,其他退休後經常見面退休同事非Selina莫屬,我幾乎每週上東門市場經過她家都會按門鈴say hello,平常只有游先與她在家雖有一外孫年齡和我的相仿但長住國外,無法享受逗孫之樂,她家離辦公室不到五分鐘,從前在職時是我經常白吃白喝的地方,是同事口中的休息站,另外Sergeant則較常用mail往來,阿媚還再努力上班中,是我聽局內消息的管道來源,她老公建財兄人也超客氣的,要擇日再邀他們來家坐坐,還有小譚一家,德聲一家等,算算好友還滿多的,重點是都沒有錢財的利害關係,友情才會久長.
*大baby得腸炎後小隻的上週也得了,就是少吃一點,只可吃白稀飯加點鹽巴或去邊白土司,三天便O.K.

沒有留言: